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东坡社区团支部举行“我身边的小康,金婚相伴”摄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浏览数:   字号:〖

五十载风雨同舟,五十载鹊桥共度,在2020年重阳节来临之际,2020年10月25日,东坡社区团支部举行“我身边的小康,金婚相伴”摄影活动。10对结婚50年以上的老人,在社区会议室拍摄了婚纱照、艺术照,用镜头记录美好时刻。“叔叔、阿姨,靠进点,笑一笑,这个造型不错,好……”,镜头前,老人们手拉手,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麟久传媒专业摄影师快速地拍下了一对对老人们甜美幸福的瞬间。

嘉禾尚郡75岁黄金全一大早就来社区,今天他特别开心,和老伴一起拍金婚照。他表示,老伴今年76岁了,结婚已经有50年,生了2个女儿和1个儿子,有1个外甥、1个外甥女、1个孙子,儿孙满堂,幸福美满。他说,现在的生活和过去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以前是吃不饱,吃了上顿没下顿,现在是每天不知道买什么菜吃,品种太多。现在真是小康生活,住的好、吃的好,出门有公交、高架、地铁,看病有医保,社区组织的活动有多,生活真幸福。

东坡社区团支部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社区为7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赠送了重阳糕等。开展“我身边的小康,金婚相伴”摄影活动,圆了金婚长者夫妇的结婚照梦,展示了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思想情操和美好婚姻,传承好家风。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