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江湾社区】我是小小银行家
发布日期:2020-10-09    浏览数:   字号:〖

为培养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念、体验银行的服务工作、体会父母的辛苦工作,10月6日,江湾社区协同邮政储蓄银行新北区支行联合开展2020年的“小小银行家”主题活动。

今天的小小银行家的学习从银行大厅开始,通过参观和体验叫号机,ATM自动存取款机、迎送宾服务,亲身体验开立银行账户的业务办理流程;接着,学习认识人民币——从第一套人民币到第五套人民币的展示,让孩子们眼前一亮,从陌生的第一套人民币到现在流通的第五套人民币,孩子们看的是津津有味,特别是提问环节,孩子们热情响应,踊跃地抢答每个问题而且没有错误!最后,学习银行阿姨那漂亮的手指舞蹈——点钞。在两分钟的实践中,有些小朋友点错了,很懊恼;有些小朋友点的又快又好,经过银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复点,得出一、二、三等奖,在颁发奖品的时候,幸福深深地洋溢在他们的脸上。

短短的两个小时的学习,让孩子们树立积极进取和努力拼搏的职业观念。最后向爸爸妈妈说:您辛苦了。家长们收获满满,更是感动到热泪盈眶……对银行和社区的感激和夸赞不绝于口。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