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茶庵村】“世界避孕日”宣传
发布日期:2020-09-28    浏览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育龄人群安全避孕意识,普及避孕节育、生殖健康知识,唤起全社会对生殖健康的关注,减少非意愿妊娠的发生。2020年9月26日下午,茶庵村委团委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在茶庵村委门口进行“9.26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村委志愿者及村委工作人员在广场悬挂横幅,现场解答群众咨询避孕知识、健康保健相关知识,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卫健政策宣传资料,发放免费避孕药具,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让群众了解避孕药具、避孕常识,掌握自我保护的方法。从而进一步提高他们的避孕意识,以达到科学避孕,知情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方法,有力保障广大女性朋友身心健康。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咨询人数达30余人。旨在引导育龄群众正确选择适合自身的避孕方式,加强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的行为意识,从而营造全社会积极支持、参与避孕节育,共同关注生殖健康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