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马鞍桥村】迎中秋、庆国庆、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新桥镇   浏览数:   字号:〖

正逢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时,为了弘扬民族文化,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让辖区内老人也能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端午节,9月23日马鞍桥村组织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送温暖”主题活动。

志愿服务队精心准备了月亮饼的制作材料,现场制作,分装、打包、派送,将一份份爱心月亮饼送到辖区内老人手中,温暖了民心。此次活动共发放80余份月亮饼,惠及70余户家庭。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这次中秋活动,给老人带来了欢乐与温暖,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了到节日的温馨和村委的浓浓关爱。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