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望湖社区】高校社区结对共建 凝心聚力促共赢局面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数:   字号:〖

7月27日上午,望湖社区党总支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群众为抓手,以共建共享为基础,联合常州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共建会议社区。社区党总支高志青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常州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钱明霞院长,党总支部张巧凤书记、梁俊平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社区党总支高书记向院区领导介绍了社区基本概况及希望与高校合作的方向,主要涉及单位之间的党建联合共建、社区困难群体帮扶及学生实践项目落实等,并表示将进一步发挥高校与社区的合作效能,探索寻找双方融合发展的最佳结合点,以高校发展带动社区发展、以社区发展优化高校发展。依托高校理想信念、思想政治、等方面的教育、文化、专业资源优势, 以更开放的思维推动社区工作。

经管学院钱院长表示,由于院址搬迁,在新环境下, 我们也将依托深度融合周边背景, 实现组织阵地整合使用,优势互补,探讨构建“共享优质资源、共同服务群众”的联动共建模式,通过与社区的共建,打造专业对口的学生实践基地,将理论落到实处,推动社区志愿服务阵地硬件要素与高校大学生志愿者等志愿服务人才软件要素相结合,增长学生个人才干。

通过此次共建商讨会议,双方在进一步发挥高校与社区的合作优势,建立双方之间的联系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和研讨,取长补短,促进社区学院能力建设和功能发挥发展,更好地促进和服务社区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