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锦海社区】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9    浏览数:   字号:〖

进入暑期,孩子们的假期安全成为家长和社会最关心的问题。为了增强辖区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减少和防止暑期安全事故的发生,让青少年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期。7月26日,锦海社区携手一家仁社区服务中心在社区活动室组织开展了青少年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中,教育专家高澜溪校长向孩子们讲解了“扫黑除恶之校园霸凌”、暑期交通安全、防火用电安全、游戏网络安全、应急自救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并结合日常生活中的真实案例,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地向青少年讲解了暑期安全的重要性和在面对一系列安全事件时该采取怎样正确的措施。同时提醒青少年远离危险地带,懂得及时救助。独自在家时注意防火防盗防骗,不沉迷网络游戏,不浏览内容不健康的网页,让青少年增强安全意识和自护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社区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平安、快乐的暑假生活。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