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望湖社区】篮球少年 逆风而来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数:   字号:〖

篮球作为青少年们最喜爱的一项运动之一,因连日的暴雨很多青少年无法参加该项运动,7月27日上午天气转晴,新桥镇妇联、新桥镇团委、望湖社区以此为契机举办了青少年趣味篮球比赛,从而丰富青少年们的课外娱乐活动,培养孩子们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让雨季中青少年们有一个可以挥发汗水的舞台。

本次比赛活动针对少年儿童的发展水平,同时考虑了游戏的趣味性、娱乐性、技巧性等,划分了三个项目组:“愤怒的小鸟”,学员把篮球放在弹弓上,家长固定住弹弓,将球弹出去,投进篮筐的即可通关;“嘿,接球”,家长后背背着一个框,学员在指定距离,将球投进筐中;“秀出风采”

学员运球以S型方式绕过人型玩偶,在指定位置用双手胸前击地传球方式和双手胸前平传球方式传球入洞内。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周围的家长作为啦啦队也积极参与,大家热情高涨,现场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声声震天,活动中孩子们奋力争先,欢笑声、呐喊声、加油声洋溢整个球场。整场比赛,孩子们付出了汗水,体验了运动的快乐,释放了爱玩的天性。

望湖社区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使青少年可以凭借这个平台更好地参与篮球运动,培养健康生活习惯,进而更好地推广体育运动,营造全民运动的良好氛围,为社区体育运动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