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道乡社区】我们的端午节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数:   字号:〖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在端午节到来之际,道乡社区团委组织辖区里的青年志愿者开展“我们的端午粽”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走访慰问新桥镇敬老院及困难党员家庭,倾听收集社情民意,了解居民需求动态,有针对性的提供民生服务。

社区还邀请常州好人、文明之家、书香之家、志愿之家、廉政之家代表也共同参与其中, 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唱响尊老爱幼、邻里团结、廉洁奉公、健康向上的美德之歌,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让文明之花开遍高铁新城,开遍整个常州大地!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