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锦海社区】环保系列活动:我是小小“环卫工”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数:   字号:〖

垃圾分类,简单来说就是将垃圾按照其回收价值的不同,和对环境的污染程度的不同,分成不同的几类,有利于垃圾的回收利用与处理。6月13日,锦海社区与新北区一家仁社区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主题为“环保公益我先行”的环保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一起捡垃圾”的实际行动,来指导大家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期待了好几天的“捡垃圾”活动终于来了。

6月13日上午,虽然外面下着蒙蒙细雨,但孩子和家长们都准时抵达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带着大家一起穿上雨衣,戴好手套,拿起夹子,朝着目的地锦海星城一期出发!在雨中,小朋友和家长们都很认真地在搜索“目标”,然后装到垃圾袋里。垃圾捡完了,接下来就是对垃圾进行分类了。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并将容易混淆的物品跟大家做了一一介绍,让参加活动的居民掌握了垃圾分类的方法。

活动最后还为现场的小朋友们准备了答题环节,小朋友们踊跃答题,在活动中积累了知识也提升了环保意识。为垃圾分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