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江湾社区】515家庭日
发布日期:2020-05-20    浏览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具有特色的社区文化,大力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努力建设一个文明、舒适、温馨、安全、方便的和谐社区。5月15日,江湾社区举行了“515”国际家庭日--“幸福家庭”宣传活动。

在江湾社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社区志愿者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群众介绍了有关隔代教育、亲子关系、婆媳关系的典型案例,让大家重视代际沟通、注意言传身教的重要性。同时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普及健康科普知识、宣传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弘扬中华民族家庭和谐、尊老爱幼、邻里互助等传统美德,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广泛树立家庭发展理念,促进家庭和谐发展工作,让更多的家庭了解了国际家庭日的相关知识。

通过开展“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促进家庭健康发展,让居民进一步意识到健康对于家庭幸福的重要意义,提升家庭健康素养水平,增进家庭幸福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