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茶庵村】团委志愿者村内清理
发布日期:2020-05-12    浏览数:   字号:〖

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理念,充分展现团委青年及志愿者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同时为了维护村内的环境,让村民们有一个美丽、干净的生活环境,建设美丽乡村。

2020年5月11日,茶庵村组织团委志愿者及青年志愿者,带着扫把、簸箕等各种工具清理村里过往道路上的垃圾杂物。志愿者们有的捡拾路旁垃圾,有的清理道路杂物,将路边灌木丛中的塑料袋、杂草、纸屑等垃圾彻底的清理干净。在打扫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路过的村民开展环保知识宣传,劝导大家爱护卫生环境,改变乱扔垃圾、纸屑的陋习,共创美好家园。经过志愿者们几个小时的清理打扫,有效改善了村里过往道路卫生脏、乱、差现象。

志愿者们说:“今天虽然有点热,但看着村里洁净的道路环境,感到自己的付出非常值得。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