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抢时间保进度——常州人工智能科创港项目青年突击队工作小记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活动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开创“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征程中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日前,团市委在全市共青团组织部署开展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青年突击队建功竞赛活动。通过前期申报和审核,常州人工智能科创港项目青年突击队成功入选全市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青年突击队名单。科创港项目青年突击队由河海街道经管科、建管站、监审室、财政分局等科室部门的9名青年骨干组成。科创港项目青年突击队将根据团市委的总体要求,围绕赛安全、赛质量、赛管理、赛创新创效等方面开展活动,并结合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和安排,加快节奏,不断优化整体设计规划和改造建设深化方案,学习吸收上海、深圳等地旧载体改造的先进经验,将科创港打造为高新区历史记忆与科创气息相融合,空间布局与科创功能相适应的高品质城市科创核心区。

作为常州人工智能科创港项目青年突击队的一名队员,河海街道建管站工作人员葛曦凭借自己过硬的业务水平,积极参与到科创港一期项目建设中来,及时与相关参建单位沟通解决项目地块附着物搬迁、临时仓储安置、市政绿化迁移、临时水电接入、精神堡垒报规、组织各方现场会审、室内外交叉施工引发的各类矛盾等问题。他主动放弃了“五一”假期和周六周日的休息时间,驻守在工地现场,保障施工人员保安全、高质量、严要求开展施工作业。同时,督促参建单位加强调度,抢赶进度,尽力减少疫情影响,确保科创港一期项目按期建设完成。

目前,科创港一期项目建筑外立面出新、主次入口改造、广场地面石材铺装、挡土墙、叠层花坛、景观绿化、路灯、监控等分项工程均已基本完工,进入收尾阶段。外围路面已进入铺装阶段,精神堡垒将于16号完工,预计20号室外工程竣工验收。室内装修已完成内部拆除和开凿工作;地面铺贴、墙体粉刷等分项目均已基本完工,进入收尾阶段。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