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道乡社区】感恩母亲节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数:   字号:〖

在开满鲜花的五月,所有的母亲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母亲节。为了更好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歌颂母亲、感恩母亲,在全社区营造孝敬、关爱母亲的良好氛围,道乡社区开展了以“浓情五月 感恩母亲”为主题的庆祝母亲节系列活动。

送祝福活动。5月10日这一天,青年工作人员走到街头和小区向妈妈们献上了美丽的康乃馨,还分别走进了先锋党员、长期热心公益事业的志愿者、孝老爱亲模范、支持社区建设、老寿星等有关代表家里,不仅向妈妈送上了鲜花,还与她们促膝长谈,希望妈妈们在社区浓浓关怀之情中过个幸福快乐的节日。

惠民社区行活动。10日上午,道乡社区到新龙花苑农贸市场门口开展了“庆祝母亲节----惠民社区行”活动,新桥镇派出所的青年警花为妈妈们宣传各类女性自我防护知识;镇卫生院的青年节医务骨干忙着为妈妈们做健康检查,发放健康宣传折页,解答大家各类健康问题;2位理发店的老师傅认认真真为妈妈们修理头发,帮他们打扮一新漂亮过节。

优秀图片展活动。为了充分展现妈妈们坚韧、辛苦、可敬、慈祥的风采,道乡社区专门开展了“感恩母亲”优秀照片征集活动,并在社区宣传橱窗内布置了一期“文化园——感恩母亲节图片展”。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