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滨开区东蒋村开展“传五四精神 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2    浏览数:   字号:〖

4月30日下午,东蒋村举办了“传五四精神 做时代新人”主题道德讲堂。本次活动由东蒋村团支部主办,安家中学、东蒋村关工委、东蒋村计生协会、东蒋村妇女联合会协办,常州弗仑德机械有限公司赞助。来自安家中学的老师、学生代表、家长代表等37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共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和送吉祥五个环节。活动在集体合唱《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帷幕,接着由宣讲员讲述身边的青年抗疫先锋事迹,共同学习他们敢于直面困难和危险,无私奉献的精神。诵经典环节,工作人员为大家奉上《老子·道德经》中的两句名言,随后,三名志愿者对此谈了自己的感悟,他们表示:今后将身体力行,不断提升自己的个人品德、社会公德以及职业道德素养,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做一名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人。活动最后,志愿者为参会人员送上一份纪念品,祝福大家厚德善行、吉祥相伴。

心怀崇德之心,则心净镜明;常行凡人善举,则神清气盈。本次道德讲堂活动让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育身边人,使所有参与者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心灵上受到了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人。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