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滨开区滨江社区开展“青年乐奉献 春来谱赞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数:   字号:〖

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宣扬爱国奉献精神,积极引导广大青年锐意进取、乐于奉献,2020年4月29日下午,滨江社区与滨江中学联合开展了“青年乐奉献 春来谱赞歌”主题活动。

活动在宣讲员宋晴菲动情的宣讲故事《我们的战疫日记》中拉开了序幕。宋晴菲通过日记叙述的形式生动地讲述了疫情期间社区、志愿者、居民共同抗疫的小故事。随后,春江小学的教师韩露和滨江中学的同学们作为志愿者代表,分别讲述了他们在抗疫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

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毅然坚守、无畏奉献,换来了社区居民的安心与健康,千言万语,最后都化为了“感谢”二字。滨江社区党总支为在疫情期间辛苦付出的志愿者们以及慷慨援助的爱心企业家准备了一份“感谢信”。一份薄薄的感谢信,称赞的是志愿者们在抗疫一线的辛勤付出,表达的是社区居民真挚的感谢与由衷的敬佩。

活动最后,滨江社区党总支书记宋建华表示,在面对生与死、安与危的关键时刻,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希望青少年们向身边的先锋模范学习,用自己的青春谱写人生的赞歌,用不懈的奋斗创造中华民族未来的辉煌。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