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弘扬青春正能量,助力青年有梦想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数:   字号:〖

4月29日下午西夏墅镇团委在梅林村委举行“弘扬青春正能量,助力青年有梦想”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动员和号召全镇广大团员青年以五四青年为榜样,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在西夏墅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和挑战中,展现西夏墅镇青年的风采。共青团新北区委书记秦浩杰、西夏墅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政法委书记朱晓杰、镇组织委员刘涵、镇宣传统战委员于玮璟以及来自各村(社区)、事业单位的50多名青年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为“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进行现场表彰。在4月24日西夏墅镇团委向全镇征集“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通过“美丽西夏墅”公众微信号发布投票,结合投票结果和事迹影响力,综合评选出10名“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进行现场表彰。他们在抗击新冠疫情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肩负起了为群众宣传、为出入把关、为环境消毒的抗疫重任,展现了优秀的青年风采。

然后,由西夏墅镇团委邀请新北区嘉壹度西夏墅基地运营经理顾宏博、草坪创业者周勇、常州市上田园艺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雨阳、江苏巨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敏为现场青年分享创业梦想,交流创业经验。此次交流分享会,让青年们结识了创业伙伴、分享了创业信息,了解了相关政策,开拓了创业思路,增加了创业信心。

最后,秦浩杰从信心比黄金重要、方向比努力重要、时刻要有家国情怀三个方面指导和鼓励青年创业,激励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时刻心系祖国、规划奋斗目标、追求创业梦想。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