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史墅村】史墅村团总支开展疫情期间关爱困难人群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8    浏览数:   字号:〖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使部分困难人群在生活等方面受到较大影响,为及时帮助有需要的人,4月28日,史墅村团总支对困难人群进行了走访慰问。

史墅村团支书等一行人首先来到高某某家,高某某无妻无子,现今一个人生活,属于空巢老人,慰问组关切地询问他的近期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其在疫情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实际困难,鼓励他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之后慰问组还走访慰问了患癌职工韩某某,给他送去了一次性手套、酒精洗手液和口罩,叮嘱他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减少外出。

为领导广大群众共同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史墅村团总支时刻牢记使命,心系广大困难群众,坚持克服困难、创新方式,多措并举开展疫情期间困难人群帮扶工作,将党委、政府和上级团委的关怀第一时间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