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悦朗读 阅青春”——青蓝工程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    浏览数:   字号:〖

读一本好书,了解一个有意义的故事,分享一段诗意的情怀,4月23日下午,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这天,滨开区(春江镇)“青蓝工程”大突破行动第一组和第三组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以“线上云分享+线下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在线上云分享环节中,“青蓝工程”第一组的组员们向大家推荐了对自己影响最深的一本红色经典,并交流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

线下座谈会以朗读分享的形式开展,“青蓝工程”第三组的组员们朗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顶天立地读信仰》、《三体》等书目中最难忘、最有感触的片段,分享自己喜欢的书中人物和故事,表达个人对读书的看法观点。

在整个“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以书会友,氛围浓厚,达到了“一人读书,众人共享”的效果。

读书可以开启智慧,滋养浩然之气。“悦朗读 阅青春”读书分享会为“青蓝工程”大突破行动的青年组员们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倡导大家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营造了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