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常州团市委领导一行走进常高新集团开展企业青年需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20    浏览数:   字号:〖

4月16日上午,在新北团区委书记秦浩杰的陪同下,常州团市委副书记张博赟一行走进常高新集团,专题开展企业青年需求调研座谈会。常高新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群团工作部部长壮波,集团团委书记丁颖颖等参加座谈。

在高新广场601会议室,壮波向张博赟一行介绍了常高新集团群团工作部近年的发展情况,受邀出席的建运事业部客服部副经理陈斐介绍了由集团运营的各专题园区中青年人才的构成和所属行业分布等特点。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张博赟对常州共青团面向企业青年人才提供的就业推荐、技能培训、文体活动等十大便民服务内容逐一进行了介绍,并进一步指出,常高新集团团委要主动作为,对此次受新冠肺炎疫情期影响,逐渐显现的青年就业创业、心理辅导等问题要做好梳理和需求了解,将青年需求转化为服务项目、服务菜单,做到有计划、有保障,最终形成团属品牌效应,真正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调研时所提出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期望。

后续,常州共青团将面向园区青年人才提供便民服务,并开展问卷征集工作。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