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三井街道开启“点赞中国之治”主题演讲比赛序幕
发布日期:2020-04-09    浏览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厚植青年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深厚感情,根据冬训日程安排,4月8日下午,三井街道举办了“点赞中国之治”主题演讲比赛(初赛)。三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吴彬、组织委员王章莹、宣传统战委员闵佳、文体站站长吴洁担任评委。

来自基层各单位的29名青年宣讲员通过生动讲述身边的制度和治理故事,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更好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个重大问题,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

在比赛中,各青年宣讲员紧紧围绕主题,轮番精彩论述,从全民战疫到复工复产,从优秀的传统文化到爱国的民族精神,从数字化管理助力基层防控到国家制度与治理体系的“治”慧,从“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党员先锋队到勇敢逆行的常州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等。

宣讲员们一个个情绪高涨、声情并茂、妙语连珠,用鲜活的案例充分展现了“中国之治”的鲜明特色, 赢得了在场评委的连连点赞,奏响了基层党员冬训最强音!

经过激烈的角逐,10名青年宣讲员在初赛中脱颖而出。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