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多彩“云队课”开播啦!
发布日期:2020-03-27    浏览数:   字号:〖

近期,在新北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的号召下,全区少先队员以红领巾的名义集结在“云端”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云队课”,学楷模,争当时代先锋!上队课,点赞中国力量!

春江中心小学全体辅导员老师精心筹备、组织策划了以入队教育、感恩教育、榜样学习为内容的《“疫”线有爱群英谱,立志为国做贡献》线上班队课程,带给每一位春小“笋娃”别样的体会和思考。

小河中心小学全体队员在大队长的组织下,立正、敬礼,目视着屏幕中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跟随音乐一同唱响国歌,《祖国,我为您自豪!》线上升旗仪式如期开播。

龙虎塘第二实验小学开展《“雷锋”行动让生命更茁壮》“云”夕会,讲述五6中队五(6)中队捐出3800元爱心款购买防护用品送到武汉的故事。

百草园小学的队员们一起开展了《致敬,志愿者》线上主题队课,向疫情中遍及祖国大地的“志愿红”致敬!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