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滨开区(春江镇)开展“执笔共战疫 春江有大爱” 征文比赛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数: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滨开区(春江镇)上下联动、积极行动、整体推动、努力应对,各项防控工作有力有序。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大考,滨开区全员出动,上下一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全力抗击疫情,其中涌现出了一批“抗疫先锋”和一系列感人故事。

为充分发挥“抗疫先锋”的示范引领作用,传播抗疫正能量,滨开区社会事业局和春江镇团委联动开展“执笔共战疫 春江有大爱”征文演讲比赛,面向全镇征集“我和我身边的战疫故事”,激发滨江人执笔为“枪”,故事为神,笔墨为魂,记录抗击疫情工作中的点滴故事,抒发春江战“疫”场上的大爱无疆。

作品以“我和我身边的战疫故事”为主题开展征文写作,参赛者可书写自身或身边人的战疫故事,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在党员、医护工作人员、民兵、热心群众等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中深入挖掘感动的人和事,写好真人真事,讲好体会感悟。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