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史墅村】组织青年志愿者宣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8    浏览数:   字号:〖

1月28日,史墅村团总支组织20余名青少年志愿者在辖区内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经过新桥镇卫生院工作人员简单的安全培训后,村团支书将志愿者分为5个小组:第一小组主要负责进村张贴宣传通告、横幅;第二小组主要负责对辖区内重点房屋(出租房、群租房)进行人员排查记录,确保无湖北返常人员;第三小组主要在13个村民小组群内发布防控知识、解答村民各类疑惑并关注村内舆情状况;第四小组则在村委值守,配备相关医疗检测器材,随时准备为来访村民做检测;第五小组人员则负责进村发放相关防护设备。

史墅村团总支青少年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歼灭战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