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史墅村团总支反邪教宣传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数:   字号:〖

1月22日,史墅村团总支组织青少年面向本村常住人口开展反邪教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青少年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向群众讲解反邪教小知识等形式让大家掌握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邪教欺骗群众的伎俩、发现邪教怎么办等,并结合近年来国内外大量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给大家带来了心灵的震撼。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个健康的新一代,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倡导科学思想,做好科普宣传,破除迷信,抵制邪教。

通过此次反邪教主题活动,增强了大家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也使青少年对反邪教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效维护了地区稳定。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