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道乡社区】i在春运--情暖回家路
发布日期:2020-01-22    浏览数:   字号:〖

1月21日上午,道乡社区团委组织10余名热心小志愿者参加了新桥镇团委在京沪高铁常州北站联合举办了“i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小志愿者们被分成三个小组,参与了安检引导、行李搬运、检票协助等力所能及的工作。孩子们还将 “福”字和春联送给了来往的旅客,祝福他们旅途愉快,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

小小志愿者们从一开始的腼腆、害羞到最后成功完成每一项任务,从中收获了许多快乐。家长们都表示借此机会能锤炼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品格、提升无私奉献的精神。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