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锦海社区】家门口的星市集
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数:   字号:〖

1月12日下午,锦海社区和一家仁社区服务中心在锦海星城一期的广场上举行了一场“家门口的星市集”大型亲子活动。

虽是寒冬时节,但也抵挡不住社区与居民热情的市集之约,超过200个居民来参加本次市集活动。家门口的星市集以玩为主,16个摊位分设三大主题:奇遇区、冒险区和新生区。奇遇区设立了5个活动点:送福、垃圾分类、活字印刷、纸壳屋、多肉种植,让孩子们体验了生活原来还有这么多的美好和我们不期而遇。冒险区设立了超轻粘土、炫彩沙画、木板贴画、DIY印章、搓纸贴画等活动点,让孩子体验灵感创作与灵活动手的双重冒险。新生区的投篮机、射箭体验、跨栏、袋鼠跳、摸石头过河等活动让孩子们充分体验了运动的快感和竞赛的魅力。此外还设置了心愿梦想区,让来参与活动的居民朋友把自己的愿望、对小区、对自己的愿望写在红丝带上,系在心愿树上。

此次市集活动以“广场”为核心,打造锦海社区特色景观,以此外部空间的命名、重塑和美化,培养居民对其的情感,丰富广场活动,增强社区凝聚力。真正把社区当作自己的“家”,把自己当作“家”的一份子。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