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全区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区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暨2021年工作思路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区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指导新一年工作谋划及开展,12月29日,新北团区委召开全区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区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暨2021年工作思路研讨会。团区委全体人员,各镇团委、街道团工委及直属团组织负责人等共25人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首先来到“薛+”人才公寓,参观并听取了空间布局及设施功能介绍,对青年之家、青年学习社等青年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和打造具有积极意义。参会人员随后期望长江大保护展示馆进行参观,通过“破解化工围江”“全线腾退 生态复绿”“高质量转型”三大主题,详细了解近年来长江的生态发展历程以及常州在长江大保护各个层面的工作成果,对共青团如何组织发动青年在长江大保护工作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提供了启发和指导。

会上,各镇团委、街道团工委,各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及团区委部门负责人就今年共青团工作中的成效和亮点以及明年的计划和重点分别进行了交流。

团区委副书记朱菁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求各级团组织结合实际进一步抓好宣传贯彻,统一思想行动,凝聚奋进力量。

团区委副书记陈俊玮结合传达区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从“共青团的定位是什么”“团干部的职责是什么”“谋思路的关键是什么”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在肯定2020年工作的同时,也要求全区团干部在2021年大力弘扬“勇争一流、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围绕中心,紧盯大局,提高站位,加强统筹,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全区“十四五”规划取得良好开局、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