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吴小华调研“嘉壹度”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数:   字号:〖

11月6日上午,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新北区委副书记吴小华到“嘉壹度”开展调研,新北团区委副书记陈俊玮陪同调研。

吴小华先后前往“嘉壹度”位于新桥街道、三井街道的两处基地,实地参观平台建设情况,听取了“嘉壹度”发展历程、空间设施、运营情况等介绍。在详细了解基地入驻企业孵化培育情况后,吴书记对“嘉壹度”的平台创业氛围和品牌服务成果表示了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吴小华与团区委及“嘉壹度”运营团队进行了交流,相关人员就品牌市场化运作机制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思考等内容作了汇报。

吴小华指出,当前“嘉壹度”仍要以“服务”为中心,进一步把品牌做大做强,通过自身发展的提档加速来完成服务内容的延伸和扩展。她要求团委和“嘉壹度”在当好双创青年服务员的同时,着力发挥青年群体优势,凝聚青年资源合力,深入思考,大胆探索,为美丽乡村建设等大局工作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