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2020年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 基层团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新北区基层团干部的思想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9月29日,新北团区委举办2020年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各镇团委、街道团工委书记,部分村(社区)团支部书记和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团区委副书记陈俊玮对参训学员们提出要求:一是要带着责任学;二是要带着问题学;三是要带着感情学。团结一心,携手共进,为全区共青团事业的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采用了专题讲座、现场参观等形式。

团市委副书记庄铠就共青团如何做好新时代下青年社会组织相关工作作专题讲座,就青年社会组织的定义、常州市青年社会组织的工作概况以及共青团应该怎么做进行了详细介绍。

培训过程中,来自区检察院的毛燕婷同志为大家分享了全国青年文明号的故事,作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她讲述了她与小橘灯公益法律服务汇、与青年文明号的故事,以为她个人的成长感悟。

来自团市委组织部的杨越清副部长为大家讲解了基层团务知识,从团支部工作清单、团组织换届、团的组织生活、智慧团建、学社衔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

来自团市委宣传部的邹舒部长为大家进行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的宣讲,同时深入分析了开展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意义。

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赴江苏省青年文明号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进行参观学习。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