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汪鸿雁调研我区团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数:   字号:〖

9月22日,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全国青联主席汪鸿雁一行来到新北调研共青团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涛,团省委副书记潘文卿,团市委书记严俊,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毅,区创意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党委书记、三井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海颖等陪同调研。

在嘉壹度青年众创空间,汪鸿雁书记一行实地参观并听取了团区委关于嘉壹度品牌理念、发展历程、运营架构以及在青年双创领域的服务力、贡献度等情况的汇报。汪鸿雁书记还与多个入驻的青年创业团队亲切交流,饶有兴趣地了解各项目的基本情况、商业模式、发展状况等,并送上了暖心的鼓励。

在萤火虫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汪鸿雁书记听取了平台运营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创益101”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等品牌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了社会组织培育孵化区,与相关青年社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

汪鸿雁书记对嘉壹度发展理念和项目培育成效给予肯定,并表示地方党委政府为青年创新创业所提供的大力支持令人印象深刻。她同时对嘉壹度提出加快项目流转、创新金融工具等建议,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更广范围、更加专业的支撑。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