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群团组织开展“守初心 战疫情 创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数:   字号:〖

7月1日,新北区群团组织开展“守初心 战疫情 创文明”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党员义工365”行动,并组织党员瞻仰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革命历史,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全体党员参与了活动。

工会、团区委、妇联开展“党员义工365”活动,为困境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及生活用品,点亮他们的“微心愿”,让孩子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区群团组织一行前往塘马烈士陵园,向在塘马战役中牺牲的烈士英雄们献上花束并三鞠躬,以表崇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塘马战役纪念广场上,全体党员们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沿着“初心路线——红色塘马”,参观了新四军六师十六旅旅部旧址、乡村振兴学堂、铁军红色学校、百合文苑等,聆听革命历史,在塘马红色文化的浓厚氛围中加深对党组织文化的认识。在陆笪村,大家实地领略了美丽乡村建设的良好风貌,实地体验党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