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2020年度龙城英才走访工作正式开展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数:   字号:〖

5月15日,嘉壹度2020年人才走访专员服务工作首期推进会在新桥大厦2楼会议厅成功举行!

本会议主要对龙城英才人才走访专员制定的绩效考核办法进行现场讲解,对各人才走访专员的走访流程进行规范,提高人才走访专员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反馈龙城英才企业现场情况,并及时解决企业现有困境。

会后,嘉壹度科技服务部同事携同河海街道人才走访专员进行了首次龙城英才项目走访工作。

龙城英才企业对来访表示了极大的欢迎,并陪同人才走访专员查看了企业的现场情况,在走访过程中,专员了解了企业目前的运营情况,查看了现场办公情况以及相关的办公场地,且针对企业现有的问题,提出了专业的建议。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