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有爱•益起来”新北区第五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暨首届“创益101”公益训练营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4-17    浏览数:   字号:〖

4月16日下午,由团区委、区文明办、区委政法委、区民政局、区应急管理局联合主办,区志愿者协会、萤火虫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区青年联合会协办的“新北有爱·益起来”——新北区第五届青少年公益项目创投大赛暨首届“创益101”公益训练营决赛顺利举行。

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公益伙伴积极参与。经过“创益101”公益训练营选拔,最终有15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并亮相决赛。

决赛采取项目路演与专家评委提问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参赛项目的最终得分由决赛评委打分和前期网络投票得分综合而成。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轻轻叩响自然之门”“青春新想‘法’--青少年网络犯罪干预”两个项目荣获金奖;“小小传承者”“青鸟青少年公益军训”“以爱之名,助力成长”三个项目获得银奖;“守护儿童爱心阅读”“青少年禁毒教育”“唤醒非遗,‘常’在我心公益”“‘心之所栖’流动儿童关爱”“文创——公益的翅膀”五个项目获得铜奖。获奖项目将分别获得10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创投资助。

近年来,新北团区委积极引导支持、着力孵化培育青年社会组织,连续举办5届“新北有爱·益起来”公益项目创投大赛,汇聚了越来越多有志青年的萤火之光、公益之力、志愿之行。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