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团区委慰问我市赴鄂医护志愿者家属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数:   字号:〖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常州市已有多批医务人员奋战在湖北战“疫”一线。

为解决这群白衣战士的后顾之忧,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新北团区委与区文明办、区卫健局一起开展了“为我市赴鄂医护志愿者进行生日慰问”的活动。

3月4号上午,慰问团一行来到了赴湖北医护人员李飞的家,向白衣战士的无私奉献致以崇高敬意,对其家属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们赠送了配送“文明爱心包”。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