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区委慰问防疫前线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02-02    浏览数:   字号:〖

2月1日上午,团区委书记秦浩杰、副书记陈俊玮一行前往防疫前线慰问青年志愿者。


在G312常丹界(奔牛)服务点,由于周围其他道路暂时封闭,导致原本车流量就很大的这个服务点压力倍增,志愿者与医护人员、交警人手都十分紧张,在服务点上两班倒,每天工作12小时。

在奔牛机场服务点,青年志愿者们身着防护服装和红色马甲,手持测温仪,24小时不间断地为来往旅客及机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监测,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其中的一位女志愿者小乔,在好几个服务点位都报了名,前一天傍晚刚从别的服务点位“下班”,今天一大早又赶来机场服务点“上班”看到志愿者群里有需要顶岗的消息,她又主动请缨:“明天我有空的,我来顶吧”!

在常泰高速孟河出口(魏村青城)服务点,志愿者认真负责地检测下高速的每一辆车上人员的体温,“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请大家配合一下测量体温”,一上午,这句话志愿者小孙已经说了不下300遍。

看到志愿者们的给力表现,秦浩杰现场为他们点赞,同时也提醒他们在开展防疫志愿服务的同时,务必保护自己,注意休息!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