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市委慰问抗疫一线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02-20    浏览数:   字号:〖

2月19日,团市委副书记刘团、社会联络部负责人成舒一行走访慰问了抗疫一线的志愿者,团区委书记秦浩杰陪同慰问。

团市委一行先后前往了新北青年防疫志愿服务队G312(奔牛)道口和G42薛家道口,为志愿者们送上医用口罩、84消毒液、额温枪等物资。

刘团仔细询问了解卡口设置、出入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向投身防疫工作一线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叮嘱大家务必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