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团市委慰问新北青年防疫志愿服务队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0-02-06    浏览数:   字号:〖

2月5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张博赟、挂职副书记庄铠一行走访慰问了新北青年防疫志愿服务队S340无锡常州交界(龙虎塘)卡口、G346无锡常州交界(春江)卡口的志愿者们,团区委书记秦浩杰陪同慰问。

在志愿者服务的交通卡口,张博赟仔细询问了志愿者培训、排班等相关情况,对团区委积极响党组织号召第一时间发出青年志愿者招募令,组织团员青年投身防疫一线表示肯定,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青年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并向他们赠送了医用口罩、方便面等物资。

截至目前,共有235名青年志愿者先后报名参加了全区11个主要交通枢纽和站点的防疫志愿服务,团区委依据各点位的实际工作情况,结合志愿者的居住地及工作时间进行了整体协调,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走访现场,卡口负责人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评价:从1月30日首批志愿者在“出征令”上按下手指印上岗后,青年志愿者们与医护人员、交警一起对经过卡口的每辆车上的人员逐一测温、排查,24小时轮岗值班,成为了各卡口的重要力量。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