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青年联合会四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23    浏览数:   字号:〖

1月21日下午,新北区青联四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新北区四届青联常委、秘书长、副秘书长共约20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伊始,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嘉壹度.新度青年众创空间、区人力资源产业园、龙虎塘智能传感小镇“客厅”。

随后,为积极响应区委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了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党政办副主任、研究室主任章俊为大家作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在常委(扩大)会议上,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新北区青联主席、副主席、常委、秘书长、主任委员、联络员调整方案》《新北区青联履职评价办法》《新北区青联主席联系制度》,并研究部署了新北区青联2020年度工作。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