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青梦”计划‖2020年新北籍大学生寒假专场招聘会暨重点企业宣传推介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19    浏览数:   字号:〖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青春留苏”号召,1月17日上午,新北区举行“青梦”计划‖2020年新北籍大学生寒假专场招聘会暨重点企业宣传推介活动。团区委副书记陈俊玮、区人社局相关领导、首批“校园宣传大使”代表以及青年大学生代表等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虽然临近年关,但本次专场招聘会仍得到企业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共有23家企业报名,为参加活动的青年大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岗位选择。

同步举行的首批“校园宣传大使”代表座谈会上,团区委副书记陈俊玮与各位青梦大使就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2020年工作方向、增强对青年大学生宣传吸引力度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招聘会后,参加活动的青年大学生参观了嘉壹度新启用的阵地——新度青年众创空间,并观看常州国家高新区宣传片,了解家乡的环境、政策、产业等内容。

活动现场邀请了来自天合光能、紫龙药业、星宇车灯的青年员工代表和HR部门负责人作企业推介和招聘条件说明,进一步加深了青年大学生对新北区“两特三新”产业方向和重点企业的认识。

推介活动后,青年大学生还走进星宇车灯,实地参观了企业厂区和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文化,体验生产生活。

参与活动的青年大学生表示,本次活动安排很周到,内容很丰富,交流很生动,干货满满。自己对家乡的了解显著提升,回到学校后,将积极向同学们进行宣传,吸引更多青年才俊到新北区就业创业。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