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新北区三位青年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06    浏览数:   字号:〖

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北团区委书记张沁怡,“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常州技师学院学生宋彪,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新北区网络社群团工委书记金沁在人民大会堂现场参加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聆听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对青年提出六点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负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张沁怡同志表示,能在人民大会堂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倍感振奋,倍受鼓舞。我将第一时间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回去,传达好、落实好。新时代新起点,新北共青团将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新北青年积极投身全区高质量发展崭新征程,奋力书写奋进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宋彪同志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心是非常激动的,总书记要求青年要练就过硬的本领,要砥砺奋斗,但奋斗不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次任务,履行每一次职责中见精神,他即将踏入工作岗位,他会在工作岗位中脚踏实地的前行,把工匠精神融入到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中。他也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传承五四精神,苦练本领,砥砺奋斗,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中建功立业,不辜负伟大的新时代!

金沁同志表示在人民大会堂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非常激动,感到无比振奋。以前他做到了知道历史,学习历史;今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学会总结历史,参与历史。他希望接下来青年榜样可以一起创造历史。德是为人之本,是信任之基。随着互联网的高度普及和发展,网络信息的安全性,复杂性,无不跟网络强国建设,还有精神文明建设挂钩。所以,他组织的常州辟谣联盟所坚持的,所做的,从来都是为了共筑清朗网络空间而奋斗,永不止步的奋斗。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