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汤庄桥小学:创动感中队 争当红领巾小健将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数:   字号:〖

2019年12月13日,新北区汤庄桥小学举行了“创动感中队 争当红领巾小健将”暨校园吉尼斯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挑战项目和集体合作项目两大类。12月13日下午,“争当红领巾小健将之个人挑战赛”拉开帷幕。篮球场上绳舞飞扬,单挑、双跳都那么精彩;跑道上进行的是中长跑比赛,队员们你追我赶,毫不示弱;图书馆里,一个个花键在他们脚上收放自如。队员们的奋力拼搏给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了一丝暖意,校园里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冬日里阳光般的温暖。小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精神振奋,都想展示出自己最高的竞技水平,为中队争光!

在一次次比赛中,队员们的成绩不断被刷新、突破,欢呼声、加油声一浪高于一浪,场面热闹非凡。队员们在活动中相互鼓励,相互扶持,增进友谊,收获快乐,红领巾小健将们在运动中快乐成长!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