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吕墅小学: 我光荣, 我是少先队员
——记新北区吕墅小学六(1)中队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4    浏览数:   字号:〖

为了提升少先队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激发同学们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2019年12月2日 ,吕墅小学六(1)中队开展了以《我光荣,我是少先队员》为主题的中队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全体中队辅导员和校大队辅导员参与。同时还邀请了一年级全体小朋友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小队为单位,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少年先锋队历史,队旗和红领巾的规格,同时也教会一年级的小朋友们如何系红领巾,敬好队礼,唱响队歌,呼号。活动中,队员们热情饱满,活动组织有条不紊。在与一年级小朋友互动的过程中无不展示了少先队员们的素养和风采。一年级的小朋友们在这次活动中收获满满:在大哥哥、大姐姐们的指导带领下学会了系红领巾,敬标准的队礼,唱响亮的队歌。最后,六(1)中队辅导员谢双红老师为大家朗读了习近平主席给广大少先队员们的一封信,呼吁少先队员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锻炼体魄,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这既是一次六年级少先队员们的风采展示,也是对即将入队的一年级小朋友们的一次知识普及和精神鼓励。相信吕小的少先队员们一定会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