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吕墅小学:吕小武娃 筑梦未来
——记吕墅小学第二次少代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数:   字号:〖

12月6日,吕墅小学第二次少代会召开了!

少代会的召开,对于少先队员来说是一件大事。前期,各中队队员积极参与,民主选举代表。各中队的代表们能充分发挥作用,广泛搜集队员的意见和建议,形成红领巾小提案。少先队大队部共收到提案26份,其中有关于校园建设的,有关于校园学习的,有关于校园活动的,有关于校园安全的……可见队员们积极参与校园管理,人人争当校园小主人。

听闻少代会的召开,一(5)中队、二(1)中队、二(2)中队、二(4)中队的队员们纷纷献上“贺礼”,他们用诗词作为最珍贵的礼物祝贺少队会的召开,分别表演了诗词《江南》《游子吟》《如梦令》《水调歌头》。队员们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相信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在徐志强校长的引领下,吕小少年儿童工作会越做越好,吕小红领巾会越来越鲜艳。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