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泰山小学:新北区少先队省级课题中期评估活动在泰山小学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数:   字号:〖

2019年12月10日,新北区少先队省级课题中期评估活动在泰山小学如期开展。江苏省少儿研究会荣誉副会长卢刚、江苏省少年儿童研究会副会长范斌、新北团区委副书记、新北区少工委主任陈俊玮,新北区少先队总辅导员秦琳、泰山小学副校长张石磊以及10所学校课题负责人全程参与课题中期汇报。



泰山小学课题负责人李春花结合“诵读学传”活动汇报了《诵读核心价值观 学传新时代精神》,向专家汇报了泰山小学以小人书为载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研究:找准“诵读学传”核心,聚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诵读学传”阵地,丰盈小人书典藏馆;提升“诵读学传”内涵,创编核心价值观小人书;开展“诵读学传”活动: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完善“诵读学传”评价:激发队员活动热情。两位专家及与会成员给予泰山小学的中期汇报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给泰山小学课题的深入研究指明了前行方向、明晰了操作路径、明确了研究重点。

午间,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学校的特色阵地——小人书典藏馆,馆内一本本精致的小人书传递着核心价值观的故事,漫画、连环画等生动有趣的形式吸引了大家的驻足欣赏,对泰山小学以小人书为载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方式赞不绝口。

通过本次课题中期评估活动,课题组成员进一步理顺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对学校少先队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促使辅导员们带着研究的视角开展少先队工作,提升了辅导员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更给新北少先队工作赋予了新的内容和新的方向。队旗飘飘放光彩,憧憬美丽新时代,本次活动必将让新北少先队工作焕发出新的活力。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