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泰山小学:金手指闪闪之“我是小小美食家”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数:   字号:〖

在这盎然的秋意里,为充分培养队员们动手动脑的能力,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11月22日下午泰山小学四年级开展了金手指节系列活动——“我是小小美食家——包春卷”体验活动,队员们和自己的家人一起动动金手指,在学习之余感受亲情,体验自己动手的乐趣。

活动前期,队员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馅料。家长志愿者朋友们也提前准备好锅碗瓢盆,而老师则向队员们介绍了一些和春卷有关的文化,大家齐上阵,包春卷活动准备就绪。

活动开始后,食堂里充满了浓浓的香味,队员们动手的欲望一下子就膨胀起来。在家长志愿者的带领下,队员们一步步地当起了小小美食家,包起了春卷:先把一张完好无损的春卷皮平平整整地摊在盘子里,再用筷子夹起一大块馅放到中间,最后把靠自己一边的春卷皮往里卷。卷到一半时,家长志愿者会指导队员们把两边的皮子对折,然后继续卷起来。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相互学习,相互比较,看谁包得既好看又娴熟。虽然队员们都是第一次尝试包春卷,却个个都包得有模有样。活动最后,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春卷,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金手指节是队员们心目中的欢乐节、智慧树、成长点!此次活动,将队员们的心紧紧连在了一起,让他们在这秋意中感受了温暖与幸福。此外,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更是体验到了动手的快乐,合作的愉悦,真是动手又动脑,智慧来创造!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