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河海实验小学:“互助成长”公益小集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数:   字号:〖

小鬼当家CUS公益小集第三场于2019年11月17日上午9:00-11:00在阳光社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益点心程爱心协会发起,河海实验小学联合河海街道阳光社区及街道城管科共同举办。

此次活动吸引了包括河海实验小学在内的30多组学生家庭参与摆摊;近300人来到现场购买置换;现场置换物品价值3000余元,直接现金交易上千元,捐赠爱心款和物质600余元。

小集现场开展了以“互助成长”为主题的闲置物品置换活动,引导大家互帮互助;以“我爱我家”为主题的社区垃圾分类知识普及活动。

(撰稿:钱恂 摄影:程秋萍 编审:丁晓俊)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