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河海实验小学:机电职业,寻与获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数:   字号:〖

金秋时节,满地翻黄银杏叶。2019年11月13日,新北区河海实验小学六(1)班的甜蜜小队,在大队辅导员丁老师和中队辅导员时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参观活动。

跟随机电学院王老师的脚步,队员们走进了计算机系,被各种智能机器所吸引,对精巧的3D打印作品赞叹不已。在学院大哥哥指导下,队员们还现场操作了人形机器。在创意设计学院,大家看到了大学生们极具创新力的设计图和模型。电竞体验中心的展示,队员们看得津津有味。令队员大开眼界的还有机电学院的大型图书馆,分三个楼层,藏书量达到了几千万册。徜徉书海,队友们不亦乐乎。

通过此次参观实践体验活动,队员们学到了许多的科学知识,也增长了见识,培养了对科技的兴趣和爱好。(撰稿:时娟芳摄影:时娟芳编审:丁晓俊)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