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浓浓翰墨情 拳拳爱国心
安家小学少先队员参加共祝祖国好现场书写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数:   字号:〖

秋日艳阳下的常州红梅公园景色分外迷人。11月2日上午,安家中心小学的辅导员带领少先队员,一行十人参加了由常州市书法家协会、常州市教育局共同组织的“共祝祖国好”现场书写活动。

在凉爽的秋风中,辅导员、少先队员们铺开宣纸、饱蘸浓墨尽情挥毫,以这样的方式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深情赞美。无论是古朴厚重的隶书,还是端庄大方的楷书,抑或潇洒灵动的行书,笔笔发自内心,字字饱含深情。他们用手中的毛笔书写我们的伟大祖国、伟大的中国梦。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浓浓的书法味,拳拳的爱国情。活动吸引了许多人驻足观看,有的对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啧啧赞叹,有的带领孩子共读爱国语录,鼓励孩子认真学习,还有书法爱好者与现场书写者共同切磋书法技艺,共赞伟大时代,共叙美好生活。

这是一场书法交流的盛会,这是一次书法文化与爱国主义的完美结合。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正朝着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光辉征程不断向前,每一个中国人,特别是少先队员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