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三井小学:筑红领巾梦想,展小岗位风采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数:   字号:〖

新北区三井实验小学 “红领巾求原创客公司”是一个有爱心、有创造、有梦想、有幸福感的队员自主管理组织。9月19日,红领巾求原创客公司新一轮招新在大家的期待中开始啦!丰富的校级服务岗位,美好的服务愿景,每位队员都跃跃欲试,期待在小岗位上实现大梦想!

活动前,上届红领巾求原创客公司部长团围绕招募工作开展了碰头会,细致地商议招聘细节,绘制了招聘海报。招聘前期的“求原之声”广播宣传会更是让队员们热血沸腾!

红领巾求原创客公司共有七个部门,分别是:“中国梦”组织部、“小太阳”礼仪部、“小水滴”评比部、“小健将”体育部、“绿巨人”环保部、“蒲公英”宣传部、“小书虫”图书部。本次招聘采取“自主报名,择优录取”的原则,全体少先队员几乎都行动起来了,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和兴趣爱好,自行选择某一部门积极参与。9月19日12点,队员们带着自己亲手写的岗位竞聘表,排着队伍等候面试,紧张而又充满期待。

在招聘活动中,“小面试官”有模有样,登记信息、提出问题、相应打分。参加面试的队员滔滔不绝地讲着自己对岗位的理解,表达胜任这个岗位的决心,有的队员按照面试官的要求展示“微笑”,进行现场朗诵……少先队员们为了竞聘上心仪的岗位,使出了浑身解数,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后期大队委还将和部门导师商量确定最终入围人选。

让鲜艳的红领巾飘扬,让岗位的力量蓬勃,红领巾求原创客公司全体队员将以实际行动营造文明校园,以饱满精神建设美好家园。




撰稿:刘诗思

摄影:刘诗思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