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领导讲话 青年社团 品牌工作 特色项目 网上团校
当前位置:
 
【汤庄桥小学】 师恩难忘
新北区汤庄桥小学教师节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10    浏览数:   字号:〖

9月的天空飘逸着金秋收获的气息,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子缓缓而来。9月10日上午,新北区汤庄桥小学举行《师恩难忘》主题活动。

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歌敬礼。两位同学分享了国内外尊师的故事,千言万语诉说不尽对老师的爱,诗朗诵《献给老师的歌》更让全体老师为自己辛勤付出而感到自豪。接着,同学们发出呼吁,从小事做起,专心听讲,认真作业,团结互助,以此带给老师节日的快乐和欣慰。

最后,少先队员代表为老师们鲜花。无需什么赞美之词,一句“老师,节日快乐!”,一个深深地鞠躬已经代表万语千言。

老师的言传身教让孩子懂得了尊师重教的真谛,榜样的力量更让孩子们感受到师恩代代传承的重要性。



 
友情链接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27820 邮编:213022
主办单位: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常州市新北区委员会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0223232号